Tee不亂.衣物疊衣板收納架.Tee不亂好用嗎

將啷~難得的一篇生活收納文,就獻給你們啦(笑)

這是來自一位好朋友的創意,用過覺得太喜歡 所以我就吵著非分享不可

Tee不亂的設計 一開始其實是為了翻找衣服時不弄亂衣服作為發想

到後面延伸了許多讓收納更方便的附加價值,我很喜歡 覺得很棒!

而且我覺得Tee不亂,特別特別適合以下族群啊~XD

1.衣服好多好多好多,穿搭衣服尋找困難的人

2.衣櫥裡收納隔層不多,需要空間加以利用的人

3.平常摺衣服都摺的零零落落的人

為什麼這三種族群 最適合?我想你們看完文章就會懂了 :)

 

 

生活在這繁忙的都市裡,居住的空間越來越精巧

當然~面對現實的壓力,女孩們的衣服很容易不小心越買越多XD

但要怎麼在有限的空間裡,有效率的收納和抽取衣服呢~

我覺得Tee不亂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!它不單單可以節省時間

也能省掉許多麻煩的步驟!所以我稱它為 女孩衣櫥的聰明收納術~♥

 

 

簡約的牛皮紙包裝,不需要華麗的設計 反而更貼近人心

紙箱上的每一個角落 都有屬於它的意義和使命(笑)

角落的MIT是台灣製的標章,盒子的各個側面印上了組裝步驟

還有我手上掀開的這個蓋子,等等還會成為摺衣服最大的好幫手

不得不佩服這些小巧思,物盡其用才能讓生活更有品質啊~♥

 

 

Tee不亂的基本零件有疊衣板、底座、柱子、螺絲、防滑墊

當中的疊衣板和柱子,是可以另外加購數量擴裝的噢~

 

 

不過說真的,一開始我看到這些零件就開始放空了 (☉ 3⊙)

因為認識菈菈的人都知道,我最不會組裝東西了~

全部拆箱之後 腦袋瞬間放棄,大概就這樣大眼瞪小眼了15分鐘

結果我們家搗蛋喵一直覬覦這些小零件,害我不得不拿起紙箱上的說明書看了看

沒想到竟然隨手轉一轉試一試 就完成了!(*´ω`)人(´ω`*)

想一想 還真是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啊((很敢講XD

 

 

好~讓聰明菈來跟大家介紹Tee不亂的組裝方式

首先我們先把柱子搞定!拿起柱子跟黑色的銜接螺絲轉合

接著拿起底座和小螺絲,穿過固定洞和柱子緊緊的栓在一起~

 

 

看看~這樣就完成一大半了!是不是還挺簡單的~

底座跟柱子 材質是厚實的烤漆鐵,整體的重量大約3.4Kg左右(12片組)

疊衣板則是PS塑膠材質,上方有印磚塊紋路 有點小文青的感覺 ♥♥

 

 

接著組裝到自己要的高度後,把固定片和裝飾螺絲栓好 就大功告成囉!

像這樣可以根據自己衣櫥的高度做調整,我覺得挺不賴的~

 

 

疊衣板的使用也相當簡單,只要把卡榫對準柱子 順順的就卡進去了~

組裝都搞定了,接下來就到了我最喜歡的時刻,快速摺衣服時光XD

 

 

前面提醒大家要留下來的板子 快快拿出來噢~

這個對跟我一樣有對其強迫症的朋友來說,真的非常的好用!!

 

 

每件衣服都可以摺的跟豆腐一樣!線條統一 規矩方正~

看了心情瞬間大好((這是只有強迫症的人才懂得愉悅感啊))XD

 

 

操作起來也超簡單!摺衣服手殘的人也能輕易上手(笑)

首先把摺衣板放到衣服上,放置衣領中間靠齊肩線

然後把衣服順著板子摺過來摺過去,不需要刻意對齊

左右都用好之後,把下擺往上摺 就完成啦~

 

 

最後將摺衣板抽出,方方正正的豆腐就出爐了~

摺的跟服飾店的一樣平整,我給它100分(笑)

 

 

衣服一層一層的疊上去,不單單是整齊而已

找衣服也變得很方便!除了可以清楚的看到有哪些衣服外

也不會發生翻找衣服 弄亂衣櫥的情況~多好啊 (*´∀`)~♥

 

 

在人生有限時光裡,我選擇把時間浪費在喜歡的事情上面

其它像是收納摺衣服什麼的,就簡單輕鬆做吧(笑)

如果說整理的最終目的是把東西「就定位」,不再需要思考如何收納

只需要把東西放到固定位置裡的話,那非Tee不亂莫屬了 不是嗎:)

 

 

所以我說啊~只要稍稍改變自己摺衣服收納的方法

就能讓衣櫥的空間增加!這樣一來我們就有多餘的時間和空間

買更多更多更多的新衣服啦~而且再也不用擔心衣服太多翻找困難了

不得不說~Tee不亂的設計真是造福了許多女孩兒啊(笑)

 

 

放進衣櫥後,收納空間變得的井然有序,菈拔看了也好喜歡 ♥

生活的品質要從小地方做起,女孩衣櫥的聰明收納術 你學會了嗎~(笑)

 

💎((輸入折扣碼「lala」結帳金額9.5折))

Tee不亂哪裡買(點我)

Tee不亂粉絲團(點我)

Tee不亂影片介紹(點我)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,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