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料理文了,覺得有一點點緊張....XD

離開廚房太久 已經不知道"賢慧"兩個字怎麼寫了啦~(攤手)

但別怕 世上還有爸媽好,今天決定和菈爸合作無間

要來跟大家分享兩道 好吃簡單又快速的紅薑黃料理!!

# 紅薑黃芝麻醬養生拌麵 & 白酒香煎嫩雞佐紅薑黃芝麻醬 ❤

光聽名字 是不是就覺得好期待了~(笑)(覺得自己好會取菜名啊:)

 

 

這次用的芝麻醬包是豐滿生技的紅薑黃養生產品:)

一定有人納悶紅薑黃芝麻醬 聽起來就覺得熱量很高,到底哪裡養生?

但說真的 除了青菜跟無調味蒟蒻 這類的產品外,試問有什麼是沒有熱量的啦 =..=

重點是吃下肚之後 可以補足人體所需要的營養,才是最重要的啊!!(插腰)

紅薑黃介紹>>https://goo.gl/l8vOcX

 

 

說到賢慧,突然想起前陣子聚餐,聽到男性朋友 抱怨另一伴不會做菜做家事

我當時聽完心裡就翻了個大白眼,然後問他:欸~那你會做菜做家事嗎? 

朋友:就是因為我不會 所以才希望她可以賢慧一點啊!!

我:欸~男人可以不會做菜,但不能不會做家事。因為老婆是女人 她不叫傭人 OK?

雖然不得不承認,賢慧的女人確實比較討人喜歡,但是凡事都是先有付出 才會有回報

我們都太習慣以自己的角度去要求別人了,所以現在 我們換個角度 先要求自己成長吧。

菈菈:人與人之間要懂得互相,因為我們活在這世上 並沒有義務要單方面去討好任何人:)

 

 

精緻的外盒 巧妙的設計成台灣的輪廓 ❤

討喜的黃色搭配 加深了我對紅薑黃手打麵禮盒的印象:)

強調不噴灑農藥,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,不含黃麴毒素及重金屬 的健康禮盒

SGS驗證合格 不論是送禮還是自己吃,都讓人感覺更加安心啊~

 

**本篇與 豐滿生技 合作**

 

紅薑黃芝麻醬手打麵組合

一盒裡面總共有六束手打麵、六包紅薑黃芝麻醬 

這個組合最適合不會做菜的朋友了啊~ヽ(✿゚▽゚)ノ

不會做菜的帥哥美女快看這裡,會做菜的歐巴仙女也看這裡

簡單幾個步驟 好吃簡單又快速的養生拌麵,就立馬上桌囉~

 

 

紅薑黃手打麵是做有一點厚度的扁麵形狀 ❤

我覺得吃起來比一般麵條來的Q彈,而且有一種很微妙的香氣~

 

 

首先將在滾水中放入麵條,煮至麵條表面透出光澤後撈起

我喜歡這種黃澄澄的色澤,添加紅薑黃的麵條不只營養 而且還很好看!!

 

 

麵煮好之後盛裝,最後鋪上小黃瓜絲、紅蘿蔔絲就可以囉~

這道料理好吃的秘訣就是,麵條要好、醬包要好、蔬菜要新鮮 (。◕∀◕。)

只要以上材料都備好了,人人都可以做出好吃的 紅薑黃芝麻醬養生拌麵啊~(笑)

 

 

最後再將紅薑黃芝麻醬 以50ml的熱水拌勻淋上,就大功告成啦!!

如果你跟菈菈一樣喜歡重口味一點,可以在芝麻醬中添加蒜末 增加香氣~ ❤

是不是超簡單又快速!就算是不會下廚的人也做的出來「零失誤」料理啊 XD

 

 

紅薑黃沒有薑的辛辣感,反而襯托出了芝麻的濃郁香氣

吃起來多了一股溫韻的感覺,很順口又不容易膩口~

手打麵的Q彈配上濃郁順口的醬汁,小黃瓜的清爽和紅蘿蔔絲的口感

偷偷淋上一點點的烏醋,整個超合味。根本停不下來的美味啊>////<

悶熱的天氣 來上一碗開胃的養生拌麵,再適合不過了(笑)

 

 

紅薑黃芝麻醬禮盒

不喜歡吃麵怎麼辦!?沒關係 這裡也有單純芝麻醬的禮盒唷~

一盒10入的紅薑黃芝麻醬,不單單是拌麵好吃 搭配其他料理也很對味 ❤

 

 

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"白酒香煎嫩雞佐紅薑黃芝麻醬"

這道菜來自菈爸的好手藝,以及菈菈的視覺擺盤技巧(笑)

醬汁的部分,除了紅薑黃芝麻醬外 還添加了白酒、洋蔥末、雞汁❤

 

 材料:

帶皮雞胸肉 x 1

洋蔥 x 1/6顆

白葡萄酒 x 適量

熱水 x 適量

 

 作法:

1.雞胸肉帶皮的地方朝鍋中文火香煎

2.表皮煎至金黃後翻面,約8分熟後加入葡萄酒提香

3.煎至全熟後,將雞胸肉切盤,鋪上高麗菜絲盛盤即可

4.最後將雞汁、洋蔥末與芝麻醬混和(可再適量添加水與葡萄酒)。

 

 

金黃色的雞胸肉 看起來特別的誘人~>///<

切開的時候聞到雞汁跟白酒的香氣,肚子就忍不住咕嚕咕嚕叫了起來

不得不佩服菈爸的好手藝,雞胸肉的熟度跟色澤都拿捏得恰到好處!!

 

 

輕輕沾一口特調紅薑黃芝麻醬,哇屋~~超好吃 ❤

鮮嫩的雞胸肉配上香濃的芝麻醬,好對味!!雞汁+芝麻醬 讓醬汁多了一股鮮甜

一入口會先聞到芝麻的香氣,最後隱約嚐到洋蔥的辛香和白酒的清香

很喜歡菈爸的這道創意料理,有著中菜的韻味又有著西餐的精緻:)

我想這不論是做給朋友、情人還是家人,都會獲得100個讚吧~(笑)

所以別再說你不會做菜了!!趕快筆記秒學起來,立馬讓你當大廚XD

 

 

雖然現在外食族很多,在外面買麻醬麵也非常容易

但自己煮除了食材更安心外,調味的健康也比較能把關啊~❤

重點是我覺得它們家的芝麻醬不輸外面的小吃攤,香濃又順口

而且還能變化出很多料理,簡單快速好上手的調味醬 我覺得很不錯~

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吃,都是不錯的選擇啊~你們說是吧:)

 

 豐滿生技FB粉絲團
 豐滿生技官方網站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
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,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~

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 快到 A' Lala。菈妞兒愛生活(點我連結)

和我一起聊聊天吧!! : ) 啾咪啾咪~

FB Banner.jpg

arrow
arrow

    ♥ Lala'妞s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